close

招牌

新竹撥筋堂幸福店/傳統整復推拿/深層調理/職業勞損

地址: 302新竹縣竹北市幸福街35號

電話:02 7728 7887

營業時間:

星期一 10:00–22:00

星期二 10:00–22:00

星期三 10:00–22:00

星期四 10:00–22:00

星期五 10:00–22:00

星期六 10:00–22:00

星期日 10:00–22:00

注意事項:預約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長期有著肩頸酸痛和足底筋膜炎的困擾,因為長時間站立或行走都使腳底感到不舒服,而在工作時,肩頸經常感到痠痛,這些情況不僅影響了身體健康,也讓我的睡眠嚴重受到影響。

曾以為多休息一下就能改善身體的不適,把這些不適當作小毛病,但現在這已嚴重影響到我的日常生活。近來這些不適感變得越來越嚴重,於是我下定決心體驗一下家人極力推薦的撥筋堂,恰好公司附近新開了一間撥筋堂分店。通過在網上查閱評論,我驚喜地發現這家店的評價非常好!

曾以為多休息一下就能改善身體的不適,把這些不適當作小毛病,但現在這已嚴重影響到我的日常生活。近來這些不適感變得越來越嚴重,於是我下定決心體驗一下家人極力推薦的撥筋堂,恰好公司附近新開了一間撥筋堂分店。通過在網上查閱評論,我驚喜地發現這家店的評價非常好!

以下提供各區位價格

大周天,$2200/80分鐘

小周天,$1550/50分鐘

三泉區,$1550/50分鐘

百肓區,$900/25分鐘

三環區,$900/25分鐘

重點關節,$450/15分鐘

機台

加入撥筋堂的會員後,就能透過平台查詢撥筋堂的分店位置和營業時間、當前活動的資訊等等,使我能提前了解附近的分店和選擇合適的預約時間。然後,我致電客服預約時間、人數和位置,以避免白跑一趟。這次我和同事都預約了全身的項目(大周天)。

等候區

一踏入撥筋堂,我立即感受到與其他傳統整復推拿館完全不同的氛圍。這裡的環境明亮,洋溢著清新的氣息。

大門

第一次造訪撥筋堂竹北幸福店,店面裝潢簡潔又明亮,且非常舒適,時尚的風格與傳統推拿館陳舊的風格形成鮮明對比,給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。而且師傅們熱情又親切的歡迎我跟我的同事,師傅都會協助客人使用自助機台。不會讓初次到訪的客人有被冷落的感覺,排隊等待時看著同事等待時候呈現的不良姿勢,我想起這就是我們前來的原因之一。

LINE_ALBUM_竹北幸福_240105_2

新竹|撥筋堂傳統整復推拿,專業推拿療法,我的脊椎疼痛和腳部僵

首次到訪需填寫一些基本資料,讓師傅清楚了解身體狀況,並提前與師傅討論哪些部位需要加強,或是整復過程中是否有不適,以便及時調整。填寫完畢後,告知師傅平時感到不舒服的部位,師傅將提供專業的整復治療。

新竹|撥筋堂傳統整復推拿,專業推拿療法,我的脊椎疼痛和腳部僵

撥筋堂的開放式空間設計提供給客人一個安心舒適的環境,店內播放著柔和的輕音樂,再加上淡淡的清香,使每一位客人都能在這治癒的空間中放鬆身心。由於有許多網紅藝人的支持與推薦,我對他們的整復技術更加充滿信心。我甚至覺得這裡的師傅本身也具備成為藝人的潛力,每位看起來都相當帥氣漂亮!

新竹|撥筋堂傳統整復推拿,專業推拿療法,我的脊椎疼痛和腳部僵

整復開始前,師傅首先觀察我的情況,發現我體態存在一些問題,這或許是導致我肩頸酸痛的其中一個原因。我也告訴師傅我平時也受到足底筋膜炎的困擾,期望他在整復的最後能夠特別加強。

新竹|撥筋堂傳統整復推拿,專業推拿療法,我的脊椎疼痛和腳部僵

整復過程中,師傅巧妙運用撥筋堂獨特的六大手法進行整復。在旁觀看同事整復時,隱約聽到筋骨發出的聲音,我還以為是因為同事的狀況比較嚴重才會產生這樣的聲音。但當輪到我時,完全能體會到同樣的感覺,身體痠脹的感覺讓我難以忘懷,最終我咬著牙堅持下來,因為我知道這個治療過程絕對是值得的。

師傅在整個過程中非常關心客人的感受,細心詢問力道是否合適。儘管有時會感到些許疼痛,但我已經下定決心全身投入。

新竹|撥筋堂傳統整復推拿,專業推拿療法,我的脊椎疼痛和腳部僵

撥筋堂的整體手法和用力讓我留下深刻印象,這是我從未有過的體驗。每位師傅都展現出相當專業的技巧,在整復過程中他們細心調理我的問題點,精確而細膩。對於受足底筋膜炎困擾的我,師傅整復到這個部位時讓我不斷驚嘆。我和同事在整復後都感到十分驚奇,原本嚴重的肩頸痠痛和足底不適明顯緩解。全身大周天的價格是$2200,還有一個重點的關節整復項目,價格只需$450,我思考著既然來了,不如就一起試試看。(這裡提醒一下,大周天的項目已包含全身,可根據個人需求決定是否增加。)

新竹|撥筋堂傳統整復推拿,專業推拿療法,我的脊椎疼痛和腳部僵

我抱持堅定的決心,希望治療這個陳年的舊傷,積極投入到撥筋堂的整復中,專注處理特定的部位(現場可以與師傅討論後再決定)。

飲水機

撥筋堂非常貼心,提供飲水機供所有客人使用。我認為這應該是整復結束後,對大量水分的需求。建議大家不管是平常或這是整復完畢後都要多多喝水,尤其是溫熱水最好,不僅能夠促進排毒和新陳代謝,還能維持身體健康。

新竹|撥筋堂傳統整復推拿,專業推拿療法,我的脊椎疼痛和腳部僵

再次踏入竹北的撥筋堂,我和同事們依舊抱持著期待的心情。因為這裡的整復效果超乎我們的想像,讓我們身體上的不適症狀改善了非常多。每一位師傅都展現超級專業技巧讓我們深感感動,在整個過程中,深具專業治療手法讓每位訪客都感到焕然一新。這個整復療程值得一試,尤其對於長期受到筋骨問題或痠痛不適的人來說更是適合。

希望這篇文章對大家有所幫助,但也要特別提醒在看這篇文章的朋友們,每個人的身體狀況都不相同,進行任何療程前最好都要先咨詢專業醫師的建議。總之,我對這次撥筋堂的整復經驗感到非常滿意,往後也會定期到撥筋堂進行整復,維持身體健康。若您正閱讀這篇文章,且有類似的困擾,不妨一試,也許您也會有出乎意料的感受。以上是我在撥筋堂整復的經驗分享,希望對大家的困擾可以解決!

新竹|撥筋堂傳統整復推拿,專業推拿療法,我的脊椎疼痛和腳部僵

然而,長期的筋骨問題在短期內可能難以解決,針對整復週期這部分,師傅也建議初次接受調理的人可以每3至4天進行一次,等到身體穩定後,再調整為每週一次。循序漸進以確保整復效果,讓身體更進步,邁向健康。

新竹|撥筋堂傳統整復推拿,專業推拿療法,我的脊椎疼痛和腳部僵

就我個人而言,我認為這個價格能換來一個長達80分鐘的療程非常划算,讓您能夠體驗到別間店沒有的整復技巧,只要減少一些大餐的花費,換來身體的健康,真的絕對是非常值得的!對於長期有肌肉骨骼問題的人來說,撥筋堂絕對是一個值得一試的選擇。

PS:第二天一早感受到雙腳的輕盈,活動起來非常自如,期待這種效果能夠持續很長一段時間。

PPS:儘管我強烈推薦這個療程,但並不保證適合所有的人。仍建議在開始之前先咨詢專業醫師的建議。評估確認後再進行預約體驗哦,在此感謝撥筋堂為我帶來如此棒的整復體驗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